清浊不言

杂事 闲暇时干点喜欢的事

伞无修缘

小短篇,练练笔,不喜勿喷
荣耀大陆。
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却邪,冲进小怪堆中肆意砍杀。
苏沐秋笑着在一旁看着叶修练级,一瞅电脑上的时间,站起身披了外套,轻吻了叶修光洁的额头,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去把手机买回来,然后去接沐橙。”
也只有苏沐橙不在身边的时候,苏沐秋才能对叶修如此亲密。
“嗯。”叶修安然接受了苏沐秋的吻,加快了速度解决了手中的小怪,然后朝苏沐秋换鞋的背影望去。
“早去早回。”
“嗯。”苏沐秋回头,微微一笑,随机便走出了家门。
于是叶修继续约会他的荣耀女神,操控一叶之秋迅速放倒又一批小怪。
半小时后,家里的座机响了。
“您好,请问是苏沐秋先生的家人吗?”
“嗯。”叶修随意地应了声。
苏沐秋曾经对他说过,他有两个家人,一个是苏沐橙,另一个,是叶修。
电话那头传来公式化般冰冷的话语:“您好,我是杭州公安局。苏沐秋先生于××街道发生了车祸,当场死亡。肇事者我们已经抓获,希望您能尽快赶到现场。请节哀。”
什么……叶修呆愣住了。一向运转速度极快的大脑当场死机,仿佛时间凝固,世界静止。
一两分钟之后,叶修终于艰难地解读出了这几句话的意思。沐秋……
不,不会的。叶修失态地冲电话那头吼着:“你说什么?沐秋怎么会出车祸?”
但回答他的,只有电话那头“嘟嘟”地忙音。
叶修鞋也顾不得换,扔掉电话便冲出了家门。不,沐秋怎么可能会出事,不可能的。
电脑屏幕上,由于太久没有操作,一叶之秋终于被小怪挠死了,身体缓缓倒下。
十分钟后。
叶修气喘吁吁地到了××街道。街道已经封锁,叶修急切地冲站在路旁的警察质问。
“沐秋呢?”
声音中,带着一丝微微的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不等警察回答,叶修便看见了躺在血泊中的苏沐秋。
苏沐秋的神情显得很是安详,但他身上的流出的血液却那么的触目惊心。
叶修连续张了好几次口,却都喊不出声。最终缓缓地跪倒在地,单手摸上了额头被苏沐秋吻过的地方。
指尖,仿佛还残留着苏沐秋的一丝温度。但,苏沐秋,却在也不会陪在他身边了。
至此,修,再无缘与伞相见。
与此同时,伞,再无修缘。

评论

热度(11)